弦月君

作为总攻先生的我今天依旧不想写作业

荒岛游戏10【轰出胜】

1.这大概是绿谷成长历程

2.在欧鲁迈特那儿历练的是身体

3.在荒岛游戏历练的是精神



         “欧鲁迈特?你你你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假假假的吧?!”绿谷激动地结结巴巴的,一点也不相信眼前这个虽然很高但看起来很瘦弱的男人是他的偶像。

         “哈哈,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这就是事实。”欧鲁迈特看着绿谷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莫名让他感觉辜负了这个少年一样。

         “很惊讶是吧是吧,我当时知道也觉得像是在开玩笑。”上鸣很自然熟地将手搭在绿谷肩上。

         “所以你们为什么跟我说这些?”

绿谷不是傻子,这明显不是只是为了想让他知道这个来让人惊讶惊讶的,这明摆着是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他人来表态对他的某种信任。像是将软助亲手交给他,这种莫名的信任让绿谷感到不安,像是一种即将到来的责任。他不是因为别人强加到他身上责任而不安,而是担心自己无法胜任他人给予自己的期待。他似乎有点不确定地张了张口:“我……”


          “咕噜咕噜……”

          是绿谷的肚子发出来的声音。

           另外两个人望着他。

           场面有点点尴尬。

         “绿谷少年要不要去吃夜宵?”欧鲁迈特提出建议。“话说你还没有吃晚饭吧!现在已经11点了干脆当夜宵吃了吧。”

         说着欧鲁迈特眉头一皱,似乎有点担心,问“你不用跟你妈妈报平安吗?”

         绿谷突然一惊,急急忙忙地从口袋里摸出手机。但瞬间又想起了什么,摸摸自己的头,又将手机放回裤兜里。“这倒是没关系,妈妈今天一整天都不回来,明天中午才会回来。不用担心 ”

         “那走走走,咱们去吃夜宵,我记得有一家新开的店,特别好吃。”上鸣毫不客气地一把拉走他,与绿谷勾肩搭背地走出警察局,朝饭店进发。

         看着夜空倒印着繁花闪烁的灯光,咱们街上的路灯,走进一家稍稍偏僻的餐馆。

          等一坐下了望着菜谱随便点了几道菜,待服务员“哒哒哒”清脆的高跟鞋接触地板发出的响声远离后,欧鲁迈特开了口。

         “绿谷少年,你的精神品质让我很敬佩,所以我想收你做徒弟。”欧鲁迈特开门见山地说,直接了当。

         “等等……”

         “虽然我有当警察的志向,但是我才15岁,现在就业未免也太早了吧?”

绿谷又挠了挠头,感觉这一天下来的突发状况,让他感觉再这么下去,自己的头发都会挠秃。他不是想这么早就危临早年秃发危机。

           “不不不,我只是想跟你讲……”欧鲁迈特的声量突然低了下去,“关于荒岛游戏的事。”

           “荒岛游戏你也了解过吧,我就是上一届荒岛游戏的胜出者──欧鲁迈特。至于我为什么变成这样……”欧鲁迈特苦笑了一声,“因为那年我所有的坚持与信念都在一瞬间被毁了……”




躲在暗处角落的男人挑了挑眉,厌恶地勾起了嘴角。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写all出久了。


我赶脚我在玩坑,伏笔好像埋太多了。


评论

热度(6)